很向往以前的童年.......
生活在一个被盼望,期待的家庭......
因为父母读书不多,希望我们以后能有个美好的生活环境......
家人给我很大的鼓励,是我奋斗的动力........
亲戚也对我不错,常带我去玩,可能是在这家庭里唯一的小孩.........
喜欢搞怪......做作.........
我也自然变成小王子般的.......


开心 真的很开心............
看回以前小时候拍的照片:在旧屋子淹水时玩的照片........庆祝生日的.......
洗厕所的.......去拜拜的........去海边玩的照片.......舅舅们结婚时的照片........
小时候.....
最开心就是过新年了......
亲戚多,父母朋友也多,红包多到拿不完........哈哈~~
阿姨们会和我玩扑克牌,打麻将........(不懂那里学会的?!)
肉干汽水,肉干汽水,肉干汽水.........
爽!!!!!


幼儿园时.....
上学也不曾哭......因为那里可以认识到不少的朋友。。。(有些还在中小学一起念过。。。)
休息时间,
妈妈都会拿东西给我吃,不管是晴天或下雨.....她都会来......
在外荡着秋千,妈妈一口一口地喂我吃......
儿童节时,
妈妈也特地凑空来与我庆祝,与我一起玩.......带给我不少的欢乐,童年的回忆......
回想时........
嘴角也带有一丝丝的甜蜜.......
虽然出生时不能含着金钥匙,但我妈给的多多钱也买不到.......



童年
我扮演了一个快乐的小孩......你呢?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