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还蛮开心的,因为和一班朋友开始熟了起来
也许曾经一起交谈过,踢过球,吃过饭........
话题也跟着多了起来.......
朋友
是不嫌多的。
就像很久不见的朋友一样,开始也是从同样的问题出发:-

“你有没有女朋友?”
“做么会没有的?”

我......
那里懂?!
要求高吗? 不是.....
不够帅吗? 还好吧?!
不够人有钱? 的确!!!

或许 只是想要一个体贴的女朋友...
曾经错过不少的机会
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,但更痛苦的是,
愛一個人,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她
有时,
你爱的 她不爱你
她爱你的 自己又对她没有感觉....

这个字
真的很难写 和她们的关系
也只能写到“友”而已........
~`爱`~!
多么有威力的一个字
只需一分鐘就可以碰到一個人,一小時喜歡上一個人,
一天愛上一個人,但需要花盡一生的時間去忘掉一個人.

#曾经有一分爱情摆在我的面前,但我不知道珍惜,现在想起追悔莫及,如果上天给我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说:我!爱!你!如果非要在这爱上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,一万年。。。#
周星驰经典对白。。。。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